close



我是一個很怕動物的人。

像我媽。 (笑)

可是我爸很喜歡。特別是狗。


記得小時候家裏有2只大狗。

是爸爸的。

現在才知道牠們是鼎鼎大名的 -- 德国牧羊犬 * German Shepherd。

很可惜,那時候沒有數碼相機。不能把爸爸心愛的狗狗拍照,留念。


現在牠們都不在了。


可是現在,我好像已經可以克服怕動物的心態了。

至少,我不會怕牠。
 

我家的狗兒 - [ラッキ] * LUCKY   



呵呵~ 就是牠了。真的很多謝牠。


但是,爲什麽牠會到我家來了呢?

其實,牠是一只被一對戀人所遺棄的狗兒。


嗯,不會忘記把牠抱回家收養的那個晚上。

很久很久沒有抱過小動物了。

不知所惜, 更害怕被牠咬。

當時的我真的非常緊張。

可是,在我懷裏,牠很靜,比我更害怕。

因爲它在發抖。


在回家的路途上,牠還時常偷偷的看著我們。

爲了讓牠安心,在駕駛的老公也會輕輕的撫摸牠。

摸到牠的臉時,老公驚訝的對著我說 ‘牠在哭’。

因爲牠的眼角濕濕的。

不確定,再一次摸牠,還是濕濕的。

就這樣,在我們的第一次接觸,牠就讓我們很心疼了。

就這樣,牠就成爲家裏的一員了。



聽説,

在記憶力方面,

狗對於曾經和牠們有過親密相處的人,

似乎永不會忘記他們的聲音。



不知道牠現在是否能夠了解到

爲什麽我會時常在牠耳邊說悄悄話了? (笑)



嗯,現在牠已經和我們熟了。。
都不望鏡頭了噢    

LUCKY~~ 這裡啦。。

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k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