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大家久等了。
登!登!登!登!


哈哈哈哈~~ 對!還是我家的狗狗 - A.mi.go 咯~~  
除了牠們,我好像都沒有什麽東西可以*炫耀*了~~~ 自憐 (笑)

話説回來,我不太喜歡自己的裝扮卻很喜歡A.mi.go 的這張照片!
因爲太可愛了!  好像泰迪熊喔~~





哈哈哈~~ 不好意思哦,都是小傢伙的睡相。
知道爲什麽嗎? 原因很簡單!


牠實在太頑皮了~~~~~


要給牠拍照的說,牠就一直躲開不讓我拍。
雖然對鏡頭牠還是會很好奇。。(因爲牠一直在偷看我)
不過就是愛跟我作對!不合作的傢伙!一點都不可愛!


問題是。。
牠又給你看牠的超級秘密武器了。。
↓↓↓↓



是不是氣不下去了呢?

好啦~~ 敗給你了。 你贏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k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