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.JPG 

 

這是我去年買下來的戒指。 非常的喜歡! *型* (笑)

看過它的朋友都會忍不住讚美它。

身邊的友達更是一個個的問我從哪兒來的小東西。(笑)

因爲店裏存貨不多了,怕她們哭著對我抱怨所以就提意她們趕快去買。

過幾天大家又聚餐,友達的臉上笑眯眯的。 準是有好事!

哈~ 果然! 她們同時都戴上同樣的戒指! 微妙~~ ☆

能夠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,是件多麽讓人滿足的事呀。(笑)

 

前陣子,我有一小段不愉快的回憶。

現在噩夢已經過去了。

經一事長一智。 我又站起來了。

 

  :::  嗯,雨過還是會晴天的!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k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