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咯~ 很久没有和大家问好了。大家还过得好吗?(笑)

最近我都在忙着做手作。嗯,我的新兴趣。

说是我的新兴趣,也不尽然。

因为我一向很喜欢自己动手做点小东西。

整个过程都很愉快,而且充满了期待呢。

对了,还记得我的桌子吗?

一样的小桌子,可是比以前更乱了。

1o 057.jpg 

为了要拍照,把它弄得整齐点是当然的咯。

现在,我的桌子比这张照片乱很多。很多。哈~

 1o 061.jpg

也把客厅的按摩椅给台上来了。

这样方便得多了。(笑)

而且,位子刚好!太好了!!p(>O<)q

 

还有很多话和照片与大家分享呢。

哪~ 下次再聊咯。拜~

- ALLkinds -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k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