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怀念昔日一起上日语课的友達。
不知道现在的你们,过得还好吗?

嗯,人永远都留不住时间。唯有珍惜它!
那些美好回忆我会好好的记在心里。

以下的照片是我,TEA ちゃん和 Nicoleちゃん在Karaoke里所拍下地。
我好喜欢。喜欢那瞬间的笑容与欢乐。
我们三个都忘我的变成小孩了(笑)

 
↑↑↑ 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玩过的游戏吧?猜得到哪一双是我的手吗? → ALLkinds 好无聊哦(笑)


↑↑↑这位就是我们当天的主角---   TEA ちゃん!!


↑↑↑我和Nicoleちゃん只有靠边站咯~~~
  呵呵~~ ^^


↑↑↑搞怪的Nicoleちゃん~~ 很可爱吧!!
  


↑↑↑TEA ちゃん忍了很久,都受不住了~~~ 呵呵!^^


↑↑↑ 非常非常喜欢她们脸上的笑容~~


↑↑↑她们说,这个是*爱* 的形状噢!!哈哈~ 看得出来吗?(网友,不要勉强。。呵呵~)



↑↑↑TEA ちゃん现在就是带着这双眼镜在日本奋斗咯!!めがねさん、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 


嗯,目前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相本 --- [
子供になる::一瞬]。
哪瞬间的欢乐,我很满足。谢谢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k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