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没有和家人去逛街了。 

嗯,我们刚吃完早餐就去了DAMANSARA* ::[THE CURVE]::

当天是星期日所以人很多。照片上的位置呢,晚上就会很热闹喔。
 
哈~ 今晚我们还有别的地方去,所以暫時不能夠和网友分享晚上的情景。

如果下次有机会,一定会 PO上来和你们分享!




我最爱逛小摊子了!特别是那些小设物。很别致!

价钱又合理,值得一看喔!



哇!这个我在网上有看过!是*eraser

太多选择了~ 可是真得很可爱!!買了都舍不得用吧?(笑)




--------- 以下18岁以上才能看喔!! --------- 
↓↓↓



以下的照片是我们吃完早餐所拍下来的。
哈~ 我在想好不好把这个所謂的*小手作*也给PO上来?
因为当我们边笑边作它的时候,妈妈一直**瞪**着我们耶!家教很严厉喔~ (汗)
哈哈~ 我还是忍不住把它**格外**PO上网了  






猜得到是什么吗?呵呵 (羞)。。不必回复我!谢谢!!^^




 PS ::: 噢,对了。BABY那张是我在小学時就会做的了。另外那个。。不是我做的。嗯,以上!m(_ _)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k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