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恋爱初期
方  : 想要吃日本餐吗?
女方  : 不,我不喜欢吃。
男方  : 噢?你不喜欢哦。那我们吃别的!


热恋期
男方  : 吃日本餐吗?
女方  : 我怕胜。。吃不惯哦。
男方  : 没关系,试吃看吧!很好吃的喔!
女方  : 嗯,好吧!


还是热恋期 + 稳定期
女方  : 我要吃日本餐!
男方  : 啊?又吃?!你不是说过不喜欢吃吗?
女方  : 呵呵~ 很好吃呀!!去嘛~~
男方  : 好好好~~~ 你知道吗?当初你说不喜欢吃,我很开心呢。
女方  : ??
男方  : 因为很贵啊。想不到你现在怎么爱吃!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
对!如今爱吃日本餐的女方就是本人咯!!
呵呵~ 多谢老公‘当年’的好介绍!
虽然他现在已经悔不当初了。哈哈哈哈!
真的! 现在我超爱喔!呵呵!
还会吵着他带我去呢!
最好是自作餐地咯!!






,我就不客气了。开动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k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