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:[2008 *2008]:: 是我在近幾年曾經期待過的日子

因爲8月20日是ALLkinds的生日 (笑)
特别在今年 - 2008年
很想很想要為這個特別的年月日好好地慶祝一番

去年已經有個計劃想要去爬東南亞最高的山頂 - Mt. Kinabalu。
想象自己站在山頂上看2008年8月20日的第一個日出
。多美~~
嗯,手上還要拿著一張*很大很大*的卡,
寫著::[2008 *2008] XXX,生日快樂!!::  呢!

結果,幻想還是幻想。沒能夠在當天實現。
我沒有去爬東南亞最高的山頂。
也沒有看當天的日出或日落。
更沒有為我期望的這一天拍下任何的照片。
如今
,它已經靜悄悄的走了。

感想?
雖然說,我真的很想在當天自我挑戰一番或
過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一天。
可是,現實就是如此。孰能一一盡如人意呢?(笑)
過份的祈求,執著只會讓自己過得不快樂。嗯,我不想。

再説,雖然這個願望不能在今年實現,
可是,還有明年,後年呀!
所以啊~ 我的願望還是要*身體健康*咯~~ (笑)

嗯,沒有在當天拍下任何照片
不過,家人已經為我在農曆生日裏拍下以下的照片咯!
嗯,是個安慰獎! (笑)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k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